Friday, October 1, 2010

雨、爱

每当下雨,都有个坏习惯,

都很爱做林宇中,

但是唯一不一样,

我为爱而掉泪,

爱得很苦,何必再爱,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

爱一个你不爱的人,

爱一个花心的人,

那何必再去爱,

就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才会在一起,

虽然你不爱我,以后的结果也知道,

但是没关系,我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秒,

就算明知你在欺骗我,我也只好装,就好像,蔡依玲的一首歌,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跟你回家途中,有时会下起雨来,

你每次都奇怪问我,为何这么喜欢淋雨,

你却不知道,我是不要让你内疚,

而在雨中哭出来,

也许你会觉得这是我的爱好,

又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

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在雨中为你而哭,

如今,我们也分离了,

分手那天,也是下雨,

我也呆在雨中,当时你说这是陪我的最后一次,

我没说些什么,

好好的看看你,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爱淋雨,

我没说话,只是傻傻的对着你微笑,

就这样就一夜了,

各自回家,我也生病,

你突然来电,问我还好吗,

我没告诉你实话,只是冷冷的回你一句,

没事,就盖了,我知道,你在那个人的家,

一个星期后,听到说,你跟他分了,

那次之后,你每晚都打来,我都没敢接,

你来来续续打了2个月的电话,

我也怕了,只好瞒着你,换了个新号,

在你眼中,我只是你的候补,

在你眼中,我只是你的玩物,

分手前,我很愿意做你的候补,

我没怨过你当我是玩物,

但是,从分手那刻起,

我已经清醒了,爱你,

就必须放开你,

就因为爱你,

必须让你明白,

就是因为爱你,

我必须躲避你……

因为爱你,

我也没再淋雨……

也许,你会说我很傻,

但是,我希望你比我更好……

因为,我想通了,

更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