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小俊与小晨的故事(第二章)

第二章:告白?复杂?

我在门外等,而晨去车房拿车,原本我们打算打德去的,但是晨却嫌他贵嫌麻烦(他就是爱省),
晨到了
“晕,车房很多车让你挑吗?这么久才出来”我无奈地说
“还蛮多的,但是想了想,随便挑挑,反正有你在,做啥车都一样”他坏坏的回答
“你这家伙!”我一拳又打在他手臂上,他却嘻嘻笑,服了他

嗯~到了表姐夫那里,呵呵,满多帅哥的,但就是没晨那么帅,因为事实他是型男,晕,有一个美眉撞了过来,那美眉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抱个歉就往她男友那里去了……

“爽咯~美眉对你有意思呢……”我带点醋意的说,果然他紧张了
“哪有!别瞎说!明明就你吃醋”晕!这样都被他发现
“嗯?我可没打算请你吃柠檬,别瞎猜我吃你这酒鬼的醋!”我不认输的回答
“什么嘛,昨天只不过替表姐高兴就大喝了几杯吖……”他嘟嘴的说,带点撒娇的意味
“别对我撒娇,我不受这套哦,恶心死了啦!”我做出感觉恶心的样子,晨轻轻地打了我一下

进了去,跟表姐夫的家人打个招呼,就去找表姐了,表姐平时很可爱,今天穿上婚纱的她,就好像一个小女孩穿着婚纱
“姐,你穿着婚纱还是一样像个小孩”我坏笑的说
“小俊!小心我把你小小俊给毁了!”表姐瞪我一眼,示意要我安分点
“你这样小俊爸爸会怪你唷”晨挑逗地说
“对啊,而且今天是大喜之日还那么粗鲁,日后表姐夫有难了,囧”我无奈地说
突然我喊了一声,表姐一脚狠狠地帮我盖个印,疼死了
“活该”晨嘻嘻笑,还真像个疯子= =
“张晨夜!”我一拳往他怀里拳了下去, 他卟一声的弯下腰
“大姐,瞧,你老弟还真粗暴,而且很小气”他装出可怜的样子,对姐撒娇
姐笑笑的不管我们,把我们赶出房门,说我们太吵了,晕,我们本来是来帮他解闷的,却不领情XD

我一个人闷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而晨在一旁跟一班小子在玩,晨一路来都很喜欢小孩,我在一旁呆呆的看着晨,看着他那灿烂的笑容,不知不觉自己卟叽笑了出来……
晨抱着小孩过来,
“来吧,和我一起跟小朋友玩嘛,别一个人在那里吖”晨笑笑说到
“哥哥就是嘛~”小孩撒娇地说
“嗯?好啦,哥哥陪你们玩就是了”我抱起小孩,跟他们玩了起来。
跟晨一起跟小孩玩,突然有幸福的感觉,呸呸,我在瞎说什么,明明就是兄弟……

傍晚了,我们都去男家酒席,虽然男家的酒席没请那么多亲友,但是还可以算满大型的了
“晨,我好闷哦……”我摆出要睡觉的眼神给他看
“要不我陪你出去走走?”他有些温柔地问道
“好耶,就是在等你这句~”我激动的回答
“嘘!别那么大声,我们走吧……”他拉着我的手,就往门口出去了

幸巧这里附近都是广场,不会那么闷,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街,虽然很多人都往我们这里看,但我觉得没什么,我们去到路旁的首饰店,看首饰

“你们俩兄弟感情真好啊,真是羡慕”老板笑笑说到
“呵呵,对啊,感情真的很好”晨把最后一句提高了声音
“亲戚嘛,当然好啊~”

不知不觉我们走了2个小时,酒席也该散了,我们坐在广场那里的长凳,我躺在晨的肩膀休息,因为实在是很累,
“喂,别这样靠,我好不舒服呢”晨无奈地说
“两兄弟嘛,无需计较吧?就让我靠靠吧,我累了”我坏笑的说
靠在他的肩膀,坐在广场的花园长凳,享受这里的宁静风景,赏着花儿,时间慢慢的流去,他,依然在我身旁陪伴着我……

突然一声咕噜的声音破坏了气氛
“俊~>_<”他害羞地叫我
“怎么啦?肚子饿了?”我笑笑的挑逗他肚子
“不要再挑了啦……”他放出尴尬的表情
“走吧,带你去夜市找点吃的”

拉着他的手,朝着夜市的方向去,我们去到康乐,走几步就嗅到臭豆腐的味道,恶心死了,每当经过,我都快吐了……
“喂,太臭了,快买快回,快顶不顺”我捏着鼻子说到
“好好好,买了就走……你就站在这等我回来”

过了10分钟,他到回来,拿着一束玫瑰花,虽然才4朵,但是我明白里面的含义,但是心里却想到一个字“土”= =
“这是我送给你的花,代表着我如何对你,4朵花的数语代表我们的爱情至死不渝”他认真地说到并拿走一朵花
“现在剩下三朵花代表着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人潮开始围绕着我们,我已经开始紧张,不知如何是好,他再次拿走一朵花
“现在剩下两朵花,我想让你知道这世界只有我俩”他又拿走一朵花
“剩下的最后一朵,不是代表不疼你,而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中只有你……”他放下了男人尊严,向我告白,我当场真的傻掉,感觉很奇怪,男人像男人告白,还要当众,很奇怪……当人群一起不停地喊道“接受接受”
“我不知道……请让我好好的想!”我喊道,观众停止了叫声,我往可以出的方向跑去,想离开这里……
我跑去车站,刚好有德士我就上车了,致电给妈妈一个交待我就直接回家,回到家,我洗个澡就往床上爬,慢慢想起,刚刚晨刚刚告白的情景,还有他的对白……他是我的亲人呢,哎哟~就是烦死了!算了吧,睡觉,明天再想……(我个人还蛮拖泥带水的)

我几天都没看到晨,而我也很关注我的学业,就今天一出校门,刚好我干妹告诉我门口有一个帅哥朝我们这里看,原来晨就在门口等我了,他打个眼色给我,示意要我上车。
“我载你回家”我哦了一声就上车了,一路上我们都没讲话,我偷偷描看他认真地样子,真的是很迷人……有点冷漠的单眼皮,张开眼睛的时候好像漠视这个世界,看着人的时候又是这么温柔,眼睛下面的卧蚕大小刚好,眉毛好像行书的一字,眉尾稍微有点上扬好像很跋扈,但是却带着一种沉着的从容,皮肤又白又没有瑕疵,嘴唇自然闭起的时候有一点嘟嘟的,露出一点点的门牙,鼻子没什么特别就是高点点,发型不用说了,就是型男~
回到家了,他帮我拿书包,进到房间,我就往洗澡放冲去……
我出来,哇,他怎么还在
“俊,你是不是在躲我?”
“我?”串堡
“不是吗?”
“刚刚我朋友说你帅咧~他还说喜欢你很久了”注意力转移功~啾啾~~
“我知道啊,她跟我告白”
“怎么不接受他?我班很多人都喜欢她耶!都说她Sexy咧”
“你也喜欢她吗?”
“我不喜欢太侨的,那你去接受他啊”
“可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哦?交到了吗?”怎么心感觉有点酸酸的
“还没有,还在追着”
“不怕啦,你这么帅,一定成功的,我这兄弟精神上支持你!”
“你怎么越说越离我这么远啊?你是在害怕我对你做出什么事吗?”
“我知道你不会的啦~”我穿起衣服来
“你以为我不敢,我就是会”
我刚穿好衣服,就被她推靠在墙,被他吻着,
“觉得怎样?”他离开我的嘴唇之后捧着我的脸很认真地问,我心脏快要跳出来了
“什……吾!”刚说完他的嘴唇又在我的嘴唇上了,左手从把我穿到一半的衣服往上推,右手我的腰部慢慢下滑到我的臀部
“等等!我现在真的搞不清楚我是不是也喜欢男生,也不知道我对你的喜欢是因为我把你当亲人还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但是就算互相喜欢也不可能这么快发生亲密关系吧!”
“我会让你喜欢上我”说完又轻啄了一下我的嘴唇,转身走出去,留下我一个人虚脱似地靠在墙上

2月九号,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这是送给你的,也是我第一次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晨琫着礼物向我说
“咦?怎么会这么突然会记得送我生日礼物啊?”
“因为我在追着你……吾!”我一拳打在他腹部
“小心被爸妈听到你就糟糕!”
“是你自己问我的耶!”他无辜的看着我
“我怎么知道你会这样回我吖?”我无奈的回答他
“谁叫你长得那么可爱,那么迷人~”他摆出那个淫样子
“还说!”我一拳又给他~
他前来抱着我,我又开始紧张了,我挣扎,推开他,当他把头往过来,我把眼睛闭上,突然被他轻打了一下额头
“在你还没有正式答应跟我在一起之前,我是不会随便吻你的,好了我去工作了。”
他就这样离开了,又是一个帅气的离场……而我,感觉好像真的喜欢上她了……

2 comments:

  1. 好啊!
    写得真是好啊!
    是自己的故事吗??

    ReplyDelete
  2. AGenX,对阿XD因为我都是从我的纪念日记写出来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