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最後一章《我與您,今日一別是永遠》

各位讀者,非常的抱歉,因為不想再繼續寫了,所以就直接結束故事,因為不好的回憶是時候有個了斷。 為了讓故事更真實,我會坦白的寫出來。 我們拍拖在一起三年了 《三年多》 《2008年2月9日,我的生日》 “寶貝,起床了~” 晨緊抱著我,嗯,很舒服,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胸膛,這麼多年來,依舊讓我覺得很安全。 “嗯?怎麼啦?”我搓搓眼睛,看一看他,嗯,這麼快就換洗了,換了一套休閒裝扮,藍色的Burberry T-Shirt.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生日,走吧,帶你去散散心。” 他親親我的臉頰,抱起了我。 “哎喲,放我下來嘛~ 我自己去換洗” 我甩我甩~ “好啊~我放的啦~” 我還以為晨還真的放,害我抓緊了他。 早上,因為我沒有passport 所以我非不出國,所以晨帶我去黃金海岸,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聽海的聲音,沙沙沙~ 海水打在我腳下,涼涼的。 我們坐在樹下,晨躺在我的腿上,我們靜靜的吹著海風,晨睡著了,我輕輕的觸摸他那光滑的臉頰,他那紅紅的嘴唇,他那高挺的鼻子,我掃掃他的劉海,看看他那濃濃的眉毛,這三年來,男人味多了不少,成熟了許多…… 我們在附近的中餐廳,坐了下來,我們點了幾道菜順遂填一填我們的小肚肚。 吃飽後,晨帶我去他無意發現的一個山頂。 到了地點,哇,果然是個不錯的一個夜景觀點。晨拉著我的手,讓我依在晨的肩膀上,好美好美。 晨拿出了一個蛋糕,嗯,看起來是手工做的, 真的是他親手做的,哈哈,真的好好吃~ “寶貝,生日快樂,我自己做的,嚐嚐看~”想不到這個傢伙平日看他連飯都沒煮過,竟然會做蛋糕,還那麼好吃。 “嗯~是不錯吃下的~”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你該不會認為我平日不做菜就代表我對這些一竅不通吧? 我可會做菜的,笨” 晨向我吐吐舌頭。這白痴= = 晨在我許願過後,拿出了戒指,這對戒指是他賺取第一桶金買回來,雖然不是什麼大鑽之類的(戒指已隨主人一同埋葬,在他的左手無名指,而我的,前天已經物歸原主,我把他埋在晨的墓地) 我吻了晨很久,顯示我很感動,因為以前的生日都是他與他的朋友與我一起慶祝,雖然很高興,但是這次顯示很甜蜜。 =) 《2008年6月22日,老公生日》 啦啦啦,今天星期日,也是老公假期,也是老公生日~ 今天打算煮個家常便飯給他吃,我用了我最愛的杯子,做了巧克力給老公(他不捨得吃呢,雖然最後被我弄到他非吃不可), 我並沒有老公那麼浪漫,應該說,我年紀太小,做不了什麼,我只會些一點小功夫,我幫老公按摩之類的,當然,我知道晨呢,是個大男人主義者,肯定不收什麼娘們玩意兒。所以我在上課期間,我翹課,去了G2000(那時剛開不久),買了一套衬衫跟一個領帶。 晚上,我準備了一盆溫水,讓晨梳洗,讓晨梳洗期間,我去拿衬衫跟領帶,他明白我的意思,他把我送他的衬衫穿上,讓我把領帶套在頸上。在古方的鄉村有個傳統,送給自己最愛的男人衬衫與領帶,當領帶套在男人的頸上,就是套住那個男人一輩子,至死不渝。 “真的讓我套上?套上就一輩子了” 我面目認真的對他說。 “套吧,一輩子就一輩子,你去哪,我就去哪。” 晨這話讓我很感動。 很合身,不愧我精心挑選。他健康的膚色,與他健壯的身形,非常搭配=) 那一夜,我們激情了很久,他還是讓我無奈@_@ 十年如一日,性格不變,還是一樣……“變態” = = 《2008年9月22日,永別了》 【這篇我會寫得非常短,因為我覺得我沒必要寫下去】 今天晨要出外公幹,今天不需要他駕車,但是是他的同事做司機,這我才非常的擔心,因為晨駕車非常安全,但是他同事似乎給不到我安全感。 晨2點多致電告訴我,大概6,7點鐘就會到家,回到家,就過來接我。 我5點多打給晨, “嗯?怎麼啦?想我啦?傻瓜,我回著了,剛行程不久,乖乖呆在媽媽家等我回來接你。” “還有多久嘛~ 叫你同事別駕太快哦,危險呢。” “他駕……” 那時聽到了碰撞的聲音,發生了車禍,就在平日人們說的死亡轉角發生了意外。 晨因為撞擊,而被拋出車外,胸口撞擊,送進醫院急救。 媽媽告訴我別擔心,去洗個澡,爸媽要去醫院急救室等答案。 當我進澡房的時候,沖洗一半,媽媽敲了敲門,所晨過世了,由於交通問題,來不及送進醫院,所以過世了。 爸媽不讓我去醫院,則讓我去表哥家,表哥知道死訊後,顯示非常傷心。 表哥抱著我,顯示讓我別傷心,其實,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心非常的難受,壓得我呼吸不來,我激動了一下,我氣喘了,我並沒有氣喘,但是如果太激動,會導致有氣喘的現象,根據醫生的解釋,如果不緊急平息呼吸,甚至導致暴斃的現象。 在他的靈堂,因為我的身份,不能祭拜亡者,也就是自己的老公,不能上香,不能燒紙,是個非常痛苦的一件事…… 之後的事,我不想提了,因為已經不再有晨這個人在這個故事中出現。 。完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