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爸,妈,对不起……

爸,妈,对不起,

是我心中有福不知福……

我有负于你们,

让你们失望,

你们希望我成才,

希望我能拿个好成绩,

但我却在那儿玩玩闹闹,

爸,妈,我很后悔,

有书不好好读,

现在的我,才刚觉醒,

太迟了……

……

路是自己走的,

因是自己作的,

才有现在的路,现在的果……

爸,妈,

我知道你们很辛苦的养家,

哥哥姐姐也出外做工了,

剩下我这最不懂事,最坏,最不听话的孩子,

剩下我这包袱,

你们老了,我还这样气你们,

对不起,是我不孝,是我不好,

慢慢回想家人所对我的鼓励及劝告,

父母,哥哥姐姐所为我掉的眼泪,

对不起,我令你们失望,

对不起,是我心中有福不知福,

爸,妈,虽然我还在迷路,

我会尝试自己一个人走出来,

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成功,

因为,我是姚家的孩子,更是你们的孩子……

亲爱的家人,

我爱你……

请原谅我的不是,

原谅我的无知……

同时,在一次的对不起……

各位看到这博客的朋友们,

不要像我一样,整天玩玩闹闹,

忽略了自己的前途,更重要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家人。

要记得,没有人比自己的亲人还要亲,

更何况,

那是生你下来的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