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12月1日 的喝茶记

哎哟~
8点了,
拿着一本科学书,
打算与哥们儿一起温习,
也顺便叫埋“俊男”~
我跟“俊男”都有带习本来温习,
唯独那怪里怪气的哥们儿,
却辽咱俩陪他聊天,
说着说着,
“俊男”肚子也饿了~
我们就去Semenyih Central跟The Store附近的那间Ibrahim吃东西,
那里的服务态度特不好的,
我知道生意做大了,
但是咱怎说也是顾客,
唉,只好厚着脸皮,
"oi~Order lar!"
"minum pa?"
"Tea o ice Limau~ Satu Roti Canai= =""Tea o Ice,Magiee goreng""Air Bantum+Nice Goreng"
"tu saja?"
还给我tu saja?你嫌命长= =?
euuuuuuuu........
当我尝试吃哥们儿的炒饭,
我的妈啊,
辣死我了(我承认我是不吃辣==)
哎哟~说真的,我觉得出来只是聊天XD
回家的时候,
吓死我们3个,
我们的motor旁边摆着一辆Police 车,我还记得车牌号WPP 1385~
XD
一上了摩托,
快速离开~
回家途中,想着这种日子快完了,我们也要分离了,
不让哥们儿看见,
心里酸酸的,鼻子酸酸了,眼泪直在眼中打滚XD
感觉我好女哦~~~
糗死了XD我不要~
我要我们大家永远都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