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原来我是傻瓜

我付出的真心

他却当成玩意儿

我付出的真心

被他收过

我付出的真心

被他当作伤害他的人,一样伤害我。

我付出的真心

知道了真正的事实,彻底的失望

我付出的真心

感动到他。

我付出的真心

对他而言,原来不算什么

我把我付出的真心

把它给收回来,

既然我知道了答案,

对我的打击

我跟你恩断义绝

各不相干

现在才知道,

我苦等了那么久,

却得来这样的答案……

算了一切都算了,

痛苦的一切离去

期待2011的到来,

从新制造我的人生……

5 comments:

  1. 其实你不是傻瓜~而是单纯~

    有一些东西当你用真心得对待~

    是不会得到你想要的贡献~

    可能你会在2011年,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呢~

    希望你不会说我多事~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提意……你是我背后的神秘男人,希望你会陪我走下去……但我希望你能陪我走开心的日子,而不是我伤心的日子……还是一句,谢谢……

    ReplyDelete
  3. 不用怕,我当然会陪你走开心的日子~^^

    ReplyDelete
  4. 祝你圣诞节快乐~有什么愿望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