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小俊与小晨的故事 第四章:不知道

电话讯息铃声响起~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在干嘛?」原来是小晨发讯息来
「刚洗澡出来,干嘛= =」
「没有啦,想你嘛~就讯息你啊,原本想打给你的,怕你不方便」
「你的“不方便”是什么意思蛤?」
「我什么都没说><」
「噢啦噢啦,晚上我想去吃炒面,带我去~」
「呵呵,刚好我就是想问你晚上要不要出去吃炒面呢」
「那晚上见咯」

11点了
「喂,我到你家外了啦」
「等一下啦,人家换着衣咧」

我把家外的门开了,果然他在外面了,不错嘛~这次还蛮准时的~
“你终于出来咯?男孩子这么慢……”用着抱怨的语气
“什么啦,如果不想等你可以不用等的哦”
“没有啦~快上车啦~乖”
怎么感觉好像妈妈在哄自己的孩子似的= =
“当我还小哦?上就上~走~”

到了地点

我们一下车,小晨拉着我的手,十指紧扣的走进去,这种感觉好温暖,好有安全感~
(真的啦,这个男人真的让我感觉可以依靠,可以将我的一切交托给他,还好他高过我半个头= =不然,我都不知怎么样= =|||)

我们手拉手进去店内,跟老板点了我们要来吃的东西,呵呵,当然就是“炒面”
“小帅,你明天不是要工作么?怎么还载我出来呢?”不解不解
“别这么啰嗦,明天的工作,总之不会出差错就是了……”“还不是为了想再见你(这句好小声)”
“蛤?你最后说什么?”
“没什么啦,来,开口,尝尝。”帅把面提到我嘴前,示意要我吃
“啊……呃,怎么你的不好吃的><”我摆出恶心的表情
“是吗?”他觉得奇怪,自己也尝尝。
“你这小兔崽子,竟然敢闹我”
“呵呵,明明就是你自己笨”瞧瞧自己的手,囧,他还是握着不放
晨在我耳朵旁悄悄的说“你不喜欢么?”
“哥,弟,你们好亲密哦~”
!!!吓!
“哇!”
“哇!”我们两人同时一起喊道,先介绍下,他是帅的弟弟,我们都叫他小萧,大过我的~
“什…什什……什么跟什么,我我…我跟你哥是好麻吉嘛~你胡思什么的?”我紧张回答道
“怎么回答到有点口吃?呵呵~~”小萧,打个眼色,视乎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怎么在这里”帅冷冷的问道,感觉快冰死了
“呵呵,哥,我跟朋友喝茶嘛,开玩笑的,不说了”小萧感觉有难了,想着快逃呢,就好像,一只鹿看见老虎似的XD
“别忘了明天你有早班要上,别夜回,去吧”
“是是是,不打扰了”

“哟,你对弟弟也是那么冷的哦?你好恐怖列!”
“对其他人怎样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对你怎样你应该明白”帅把脸靠了过来,这句话,话中有话吖,恐怖……
“哇~你的炒面好好吃哦,再不吃就凉了~快吃快吃~”看我的乾坤大内移,把话题给转了=P
“好好好,吃吧吃吧,夜了,吃了就要载你回家,不然明天你没精神上课”呵呵,就是喜欢这种口气
“哈哈~如果你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肯定全部人都爱上你~”我用指尖画他的鼻子
“呵呵,还不是为了你~”他爽快的回答
“付了酒走咯”我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他

到了我家,
“俊,跟我在一起好不好?”帅的眼睛突然用着渴望眼神看着我
“晨,可以让我考虑么?我知道你对我很好,这些日子,你的关怀,你的温柔,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感觉到……但是我不明白我对你的心意是如何,我尽量答复你……”
“别急,我会等你……我爱你……真的爱你……好了,进去吧,我也该回家了……”
“哦”我应了一声就进家门去了

进了房门,我慢慢的思考……确实我对他,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已经超越了兄弟之情……我会比关心兄弟还要关心他,我会比任何人还要在意他……每当我想到如果这世界没有了他,我自己会觉得很空虚……

我开始拿着手机往帅的机号按去
「我接受,我爱你,我也是很爱你,我只是一直都不敢接受,我怕每个人的眼光,对,我什么都怕……但是我最怕没有你」
「宝贝,我等到你好苦,好苦,你知道吗?很高兴得到你的答案,好了啦,我这么帅,难免会电到你的,快去睡吧,明天还要做早呢」
「真有你的,我认真,你还给我闹,好啦,晚安,么么」
「电话上算什么吻吖?明天补个给我~谁让你要我等你那么久了~」
「我睡着了~」

--------------------------------------------------------------------------

呵呵,我看很多人都很期望小俊跟小晨在一起了吧?呵呵~小俊与小晨终于在一起~甜蜜的生活也开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