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小俊与小晨的故事(第五章)

呵呵~先回答个人的问题吧~
1.请问能让我看看晨的个人照么?

答:其实是可以的,当时我因为不能让我们两家人知道我们的事,所以我把我们统统的照片全毁了,其实还蛮可惜的拉,现在回想起,还真是后悔呢,可是,牺牲下也好,万一让晨的父母知道,我看事情就糟糕了XD

2.请问你跟晨的恋情还有认识对方多久了?

答:我跟晨的恋情虽不是很久,应该才在一起4年7个月,我们两是青梅竹马,我从小就跟他在一起^^

3.难道你没有打算再找一个陪你走下你日后的下半世?

答:对于晨的事,都已经过了很久,该放的都放了,该背包袱,都解决了……但是只能说,心中一存着他,第一位依然是他,所以我没敢接受别人的爱意,因为对其他人是很不公平的,就算对方觉得没关系,但是我觉得这一点都不好,反而会让我觉得自己有罪恶感,因为,我决不会让我的另一半受任何委屈。在一起,就是要让对方快乐感到安心。

(下章再续问题)

小俊与小晨的故事 第五章:甜蜜,幸福

「俊!俊!我们看到你家门口站着位帅哥咧!他是你的谁?」那个臭东西,七早八早sms过来哦?= =
「小姐,现在才几点啊?你那门子morning call啊?你说个美女还有效些= =」
「哎哟,我是在说真的啦,不只是我看到,修他们也看到呢!」
「无聊啦= =不说了,打扰本少爷的清梦,是少打的?」
「告诉我们嘛~」回你们讯息,根本就自拿来烦= =不回XD

一早起床,舒服~没有了压力~照照镜子~笑容也很甜蜜~呵呵~想起帅的笑容,自己不知不觉觉得幸福起来,哎哟,我在胡说什么的~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电话又响起了,这么早肯定是那家伙发过来的
「小笨瓜,睡醒了没?你的老公要带你去吃早餐咯~」
「大呆瓜,我醒了啦,你在哪?要去那里吃呢?」
「我在你家外头儿,快梳洗,我们去你学校外面的面档」
「你傻哦?快进来等我啦,我还没梳洗呢」

我拿着钥匙跑到外头,大呆瓜果然在外面
“你笨哦?你几时到我家的?“
“呃……15分钟前吧”
“哎哟,快进来啦,难怪我的同学讯息问我为何我家外面站着位男生,原来是你这家伙==”我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他

“关门,不然冷气走了,”
“噢,是的,我的小笨瓜”我坏笑的回答
“哈!你少打是不?我何时做了你的小笨瓜了~”
“呵呵~你确定?”大呆瓜突然抱着我说
“你想干嘛?别乱来,小心我叫哦!”有点怕怕
“那你就叫哦吧~哦不会来救你的~”大呆瓜坏坏的说
“吼!抓我语病!去去去,这么大个人欺负我这小孩”装不爽的语气
“少装了,你不爽的时候早就破口而出了~还有~如果你这小孩都可以做人家爸爸了”大呆瓜拍拍小笨瓜的挡部
“哇!抽水!别以为跟你在一起你就可以乱来,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走前,你不能走后,我走时,你不能没在我身边,我需要你时,你要出现在我面前,我要看到你时,你要在我面前出现,我要你每次有空都要讯息我,向我报告你的行中。”
“好啊,我听你的,那你也得听我的,你有什么不开心又或者开心的事,都要与我分享,但是我想警告的就是,你的喜怒哀乐的表情我掌握得一清二楚,别给我撒什么花枪,每当我不在你身边,我都要你时时都只能挂念我,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好好照顾你的健康”
“还有什么吗?= =”感觉好奇怪的说
“呃,待我想想再说,呵呵~”大呆瓜的表情很可爱,特喜欢大呆瓜的两粒酒窝~
“大呆瓜……”小笨瓜走上前主动抱大呆瓜
“小笨瓜怎么啦?”大呆瓜似乎有点担心的样子
“没有啦,迷恋你的怀抱"我脸皮几时这么厚了
“傻瓜,怎么说话说得那么奇怪?好了啦,快准备,我们要去吃早餐的呢"
"好啦~别急嘛~15分钟就好了~“我作出懒散的样子去梳洗
突然想到,今天我还有一样东西还没做呢~就是……我跟他的定情戒指……我把戒指从柜里拿了出来,把他戴上我左手的中指,代表着我这次真地接受他,真的喜欢他……此时,意味着我很幸福……
“大呆瓜~”我刻意让他注意我的手
“呵呵,这时,我才真正的拥有了你……好了啦~小笨瓜出发了咯~”大呆瓜用手指轻轻的划过我的鼻尖
“好啊,但是我要你背我,快背我哦!”我对他撒娇,就知道他忍受不到我这招
“好的,我的小笨瓜,快上来吧~再不快些你就饿到了”大呆瓜背向了我,蹲了下来,示意要我上
“耶~耶~出发咯~”温暖的背部给我稳重的依靠感……

此人,温暖的怀抱,让人感到安全感,柔暖的背部,让人感到依靠感,温暖的手掌,思思给人一点安慰,甜蜜的笑容,让人感到舒服,善良的心,总得到万众宠爱,带着正义感的心,让人感到此人很有男人味……

风,微凉的吹着,看着蔚蓝的天空,疏解了我的心情,依靠着他的背,鸟儿向幸福的我们在树枝上似乎为我们歌唱,路边的花儿开得也特别鲜艳灿烂……

我们手拉着手,一起漫步走向附近的餐厅,看着那双戴着一对戒指的手,在太阳底下散发出幸福之光……

到了dusun(也就是接近我家那间XD)
晨帮我叫了米鲁还有我独创的咖喱干捞伊面XD
"快吃吧,别冷了再吃,吃不完别硬撑……”呵呵,就知道他会说这句
“少啰嗦,你也快吃,不然你就吃日本餐了~”
“哈?怎么说日本餐?为什么会日本餐呢?”晨摆出不解不解的眼神,眉毛一束,呵呵,好可爱哦!
“哈哈~瞧你这笨蛋,吃完再告诉你~”啊哈哈,这么简单都想不到~(有吃过日本料理一定明白~XD)
呵呵~东西吃完了~当然我也告诉他是什么~当然是冷面啦~哈哈哈~回家途中,我很懒得走路,呵呵~他背我回家,呵呵~当然我这么轻,他当然没感觉啦~毕竟他还是有练舞还有做健身的,区区这么轻的我,对他而言小事而已XD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帅”
“傻瓜,什么事啊?”
“呵呵,想想我们这样的生活,能维持多久啊?当我们老的时候,你是老公公,我也是老伯伯了,那时候,我们会不会像他们一样啊?”
“笨蛋,虽然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我是不知道,但是当我们不在在一起时,也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但是,只要记得,你是我的第一任,也是我的最后一任,以后的事,我们谁都讲不通,或许下一分钟我离开了你,或许下一分钟你离开了我,谁知道呢?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刻,让我们的幸福甜蜜下去,让我们一起灌这朵只有我们两个之间的花朵,让他开的灿烂……同时,虽然我不是个好男人,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好好的保护你,不让你吃苦头,我会答应你,不管有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你,同时我也希望你也会告诉我……”
这时我们紧紧拥抱着,也许,这一次,我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个人,真的是我的唯一,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
阿~帅~我想去度蜜月啊~行不行?~

下章“小俊与小晨的故事,第六章,我们的度蜜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