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小俊与小晨的故事(第六章)我要去度蜜月~~

~晚上~

“笨猪!人家想去夜市~~~~~"啊哈~我就爱撒娇~
“你不是不喜欢去这么拥挤的地方吗?不像你哦~"晨开始打量打量我==
“什么嘛!人家我……(咕…………~)”脸红了,尴尬死了!唔哇哇哇T___T
“噗叽!……哇哈哈哈!你这傻猪还真会吃啊?晚餐才刚吃完不久,又饿了?”晨放出佩服的样子说道
“呵呵~吃是福~吃的东西不怕多~哇咔咔咔~快点嘛~人家就要去~”我握住他的手摇摆着~
“服了你~走吧,我去拿车,你等等”晨轻吻了我一下摸摸我的头,走出了房门~
心说:“这呆瓜迟早宠坏我了~XD"我脸上挂着微笑

上了车,我们手拉着手,谁都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我们之间的自创歌曲……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
对你的心意你会明白,
当你接受我的那一刻,
我希望我是你的唯一~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
你对我的心意我永存心中,
我接受,是因为我爱你,
我希望我是你的唯一~

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音乐是我作的~歌声是晨唱的~晨毕竟还是餐厅的驻唱……
”老公,你唱歌好难听哦!"特地酸他一下~嘻嘻嘻~
“老婆唱歌跟巴刹的母鸡有得比~”他嘻皮笑脸的朝我说
“哼~我就不会唱歌怎样?~我就只会作曲~~~”我对他吐吐舌头
“好啦好啦~我老婆就是那么厉害音乐嘛……~”晨用指尖点了点我的额头~
“老公老公~我想去度蜜月~~~~~~”我又对老公撒了个娇
“哇?真不敢相信这话会从我老婆口中说出!那老婆要去哪里度蜜月呢?”
“呵呵~~~远着去夏威夷~~~近着去云顶~~可是读书时期,星期假好像时间不足,不妨尝试近的地方”我认真说道
“老婆仔说得蛮有道理,那就后天去吧~明天我把公司交待好了,再告诉你吧~~”晨轻轻嘴唇印烙在我的颈上
阴阴嗅到晨身上那股清清的淡草味……到了地点,手拉着手不管别人的眼光,自己觉得幸福就好~啊哈~最幸福的还是老公买了炸鸡唄~

~~~度蜜日~~~

哇咔咔咔~就是期待这一天~对对对~乘晨现在回公司,买定好安全措施XD今晚肯定要好好让他干一次~呵呵~突然觉得我很坏~哎哟哟!
啊哈~去7-eleven买噢~

~到了7-eleven~

“啊哈,摆到那么明显,糟糕了,这么多,哪一个啊?”抓着自己的头发= =|||
突然有个声音从背后传出
“呃,你在找些什么吗?”吓死人==原来是个服务生,嗯……打量打量,不错嘛,洁洁白白,高高的,张得跟焱亚轮有点像……(认识我的人应该知道,我说哪个人帅就一定是全部人都认同的咯~)
我回过神“哦!我在……”
“原来你在找套,这个牌子蛮不错的,你的尺寸多少?”他拿着一个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套交在我手中
“呃……你……你,你你就把两个……个个尺寸都给我吧”我低下头红着脸,毕竟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尺寸@_@
“好的,我帮你算帐吧,全部8.60元”
“谢……谢谢……”脸更红了
“你真可爱,这次的假期打算去哪里么?”
“我今晚去云顶5天4夜”我把自己放轻松回答他的答案
“真好啊,希望你假期快乐,我们一定有缘再见”服务员向我诡异微笑
“哦,谢谢,我先走了……”我干急走了,最后隐隐听到后面说到谢谢光临,囧

~家~

“回到家啦?去了哪里了?准备好我们就要出发咯~~”晨抱着刚进门的我~
“呵呵~不告诉你~今晚你就会知道~”我也抱住他,嘻嘻~香香的淡草味,真的香极了~
我们拥抱着对方,又来了个深吻了~么么么!~~~~XD

~~~~~~~~~~~~~~~~~~~~~~~~~~~~~~~~~~出发~~~~~到了咯~~~~~~~~~~~~~~~~~~~~~~~~~~~~~~~~~~~~~~

我们两夫妻到了咯~嘻嘻嘻~帅去了柜台拿了房号,啊哈~哪里的服务生帮我们拿行李进房~我们一路上还是手拉着手~~~~=P就是喜欢让他牵~只是最气人的是那个服务生对帅说
“你弟弟真可爱,两兄弟感情真好啊”服务生笑笑说到,帅只是呵呵两声
“谢谢你的赞美,你也不赖嘛~感觉挺阳光的,肯定很多女孩子追吧?”我两手交叉的回答他
“哪里,要是有人要,我也不用一个人过了~”服务生尴尬的回答,此时我也不为难他了



~~~~~~到了房间~~~~

"两位请用"服务生把我们的行李放好后,说到,过后就出房门了
房间很大,有一张双人床,而且还是特大的,洗手间都比一般的洗手间大多了~晕!我拉开床边的柜子里面有润滑剂还有套,就连洗手间也有……糟糕了==原来我的惊喜已在帅的如意算盘算着了@_@
"小可爱~一起洗澡吧~待会儿带你出去逛逛~”我从发呆的状况被帅叫醒了,原来这家伙早就脱好衣裤准备跟我洗澡去~
囧…………

~~~~~~~~~~~~~~~~~~~~~~~~~~~~~~~~~~~~~~~~~~~~~~~~~~~~~~~~~~~~~~~~~~~~~~~~~~~~~~~~~~~~~

第七章:度蜜月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